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04

hm..

此故事纯属虚构。。。

受不了了。我坐在一角,一个人忍住泪。毕竟,男人流血不流泪嘛。
唉,真难受。
结果,他走过来了。一句话也不说,悄悄地坐在我身旁。

就这样坐了五分钟。

天啊!泪水都快流出来了,难道要在他面前丢脸?我一转身,想立刻逃跑。这时,他那双强壮的手抓住了我的肩膀,把我身体一转,送入他的怀抱。抱的好紧哦。他终于开口了。

“...我都知道...”
我崩溃了。他的这么一句话,仿佛说出了我心中的一切:所有的痛苦,悲伤。也只有它能了解我。

haha... sounds quite crappy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