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05

dramafest

This is gonna be in chinese..

DF圆满结束,可喜可贺。

他们都说世界上每样事情都拥有一种平衡。有人快乐时,也一定会有人悲伤。 很不幸,今天我成了后者。整个讲堂喧闹着,而我不知所措。一切结束后,心情更是沉重,连人群都不想靠近。幸好有好朋友陪我走到Coro车站,才松了一口气。

可笑的是,我压根儿不知道我在沉重什么。

难道是妒嫉学弟的成就?难道是看到他们在新的领域有所发展,苦恼自己跨不出自己的框框?还是因为当全世界都在欢呼时, 而我根本找不到欢呼的理由? DF与我无关,我没有任何原因庆祝。就算有朋友在台上又如何?还不是他们的事,我也只能站在一旁。

不禁想到今年的黄城。台上,台下的谢幕,感觉会一样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