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04

I hope the chinese characters can be read..
两天内,两个遴选,
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。。。

星期五: 宣传组长遴选。大家严肃地围成一圈,沉默地听着一道道残酷的问题,并默默为他们祈祷。没有任何一个人能狠下心来投票,就因怕伤害对方。毕竟,大家这三个月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,也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。要做决定,很难。
最后,成绩揭晓,但气氛依然沉重。感觉实在难受。

星期六: 华乐执委遴选。这次,自己也必须在大家面前‘炫耀’了。团友一个个上前演讲,回答了无数尖酸刻薄的问题。老实说,这些问题的答案,我实在不懂。不知怎么的,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我的信心也跟着销声匿迹,不知不觉地,萌生了放弃的念头。也许是发现华乐团里存在着比我更有实力的人,或是因为认为大家对我的期望太高,而我害怕辜负了他们吧。轮到我时,才鼓起了那么一丁点勇气,上前说了一小段。这也许是我声量特小的原故吧。到了投票,也是毫无头绪。思前想后,硬写下了一些名字,才发现连自己的名字应该放哪儿都不知道。结果,‘ 曾智勇’旁没有打叉。我还是想当秘书。。。 但确不清楚自己的能力有多少。

该说得都说了,做了的事也无法更改。接下来,就看着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